关于征集“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首批成员单位的通知
2023-05-23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为深入探索创新创业教育规律,丰富创新创业教育形式,共享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提升全省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省内多所高等院校、知名企业、投资机构、科创园区等单位(详见附件1)拟共同发起成立“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将通过整合创新创业相关教育资源、科研资源、产业资源、金融资源、空间资源等,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与进步。

近期,联盟即将正式成立。现面向安徽省内高等院校征集首批高校成员单位(非高校成员单位待联盟成立后陆续吸纳),共同谱写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篇章!

请有意愿加入联盟的高校填写《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申请表》(详见附件2,并于64日(星期日)18时前发邮件至xmfh@ustc.edu.cn

联系咨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王老师,办公电话:0551-63607959,手机:13739230805(微信同号)

卢老师,办公电话:0551-63607986,手机:13856983323(微信同号)

 

附件1: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发起单位名录.pdf

附件2: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申请表.docx

 

 

“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筹备委员会

2023年5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