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级 “新先产研” 科创试点班报名时间的通知
2022-09-11

先进技术研究院2022级研究生: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原定于开学初举办的宣讲活动无法如期举行,经研究决定,“新先产研”科创试点班报名时间延长至926日。

 “新先产研”科创试点班(以下简称“新先产研班”)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以下简称“双创学院”)与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研院”)联合设立的特色科创人才培养项目。新先产研班将面向先研院具有创新创业意愿和发展志趣的2022级研究生,以铸造学生创新创业灵魂为目标,以模块化课程体系、专业化师资队伍、阶梯化项目基金、实战化训练平台为特色,培养“意识新、能力强、素质高”的顶尖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加入新先产研班,同学们将在双创“金课”中探索新知,在“金牌”导师指导下茁壮成长,在公益性双创基金支持下推进“金奖”项目,在实践平台和双创赛事中感受科大双创教育“金字”品牌的独特魅力。

★报名方式:请下载并填写《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级“新先产研”科创试点班报名表》,经导师签字后,于92617: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nwluo@ustc.edu.cn,双创学院和先研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笔试和面试,确定入选同学。

★特别提示:为保证各位同学加入班级后如期开展相关学习,建议有报名意向的同学尽快在学校研究生信息平台(http://yjs.ustc.edu.cn/)上选修创新创业类课程(课程编号为INEE开头,如下表),以免后期选课系统关闭或选课人数达到上限,无法选课。

★咨询联系:

骆老师,13965010705nwluo@ustc.edu.cn

代老师,13088981762xhdai@iat.ustc.edu.cn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级“新先产研”科创试点班报名表.doc



 创新创业学院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