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届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 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2022-03-30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将组织开展第五届 “闪亮的日子一一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宣传报道活动,现就征集学生就业创业事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分为“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三个类别,包括在校或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每个单位每个类别限推1人。

       二、请各单位按照教育部文件(见附件)要求,积极征集相关人物事迹,认真准备材料,于4月15日前将人物事迹文稿word版及人物照片一并报送招生就业处。

       三、材料报送联系人:王娟,电话:63602554,联系邮箱:jybgs@ustc.edu.cn 。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3月30日 

  

附件:皖教毕指函(2022)3号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