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战中的创新思维

《创业实战中的创新思维》课程由科大教师、业界团队和行业专家共同建设、共同授课,通过理论学习、实践分享、场景转换、角色互换、思想碰撞和模拟路演等教学形式,带你全面探究商业本质,了解创业底层逻辑,发现科学激励机制,讨论组织创新路径,跳出思维局限,打造“创”的能力。课程内容包括:如何打造比产品本身价值更重要的产品理念;如何利用组织的知识资产逆势成长;如何保持个人和整体、个人和组织的均衡投入;如何创造让人充分发挥才能的场;如何理解创新和创业的真正目的。

赵征
/副教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教授,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博士,管理学者,亲子教育专家,畅销书作家,谈话节目主持人。兼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课程教授,中国银联支付学院、美的大学、木屋商学院等企业大学课程教授,出版的《管理思维跨界创新》和《与女儿谈管理》等著作,曾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图书奖、安徽省优秀图书奖。日本Telework学会国际委员会执行委员、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组成员,曾任财经谈话节目《新徽商》主持
<<点击展开

导师介绍
立即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