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2020-07-30

724日,中国科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决赛在线上召开。多名校外专家参与决赛评审,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决赛,并向专家评委介绍了选拔赛情况,为其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选拔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院系和师生的支持,共有81支团队、336人次报名。经过材料初审,最终32支团队进入决赛。


  



决赛采用“5分钟陈述+ 5分钟回答提问的形式进行。各团队依次参与展示,充分展现项目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和市场前景等优势,专家评委从专业角度对各团队进行提问和点评,通过问答进一步了解项目详情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根据各团队表现,评委们合议确定了项目排序。之后,我校将结合“互联网+”、挑战杯省赛名额分配情况和相关参赛要求,从中推荐项目参与省赛并安排项目培训指导。

 

(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 、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