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创训练营”(第二期)专业进阶班报名通知
2024-03-20

各公益性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团队及感兴趣的师生、校友: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素质,推动创新创业项目发展,帮助各项目团队提升创新创业综合能力,探索“硬核科技”创新创业的路径与方法,创新创业学院拟于20243月至6月组织开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创训练营”(第二期)专业进阶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创训练营”专业进阶班简介

“科创训练营”专业进阶班将围绕项目发展阶段和团队角色分工开展定制化、精细化、个性化的课程辅导,内容涵盖研发、市场、管理、财务、融资等全方位的创新创业知识,采用理论学习、企业考察、交流研讨、融资指导、团队训练等多种教学形式,助力我校创新创业团队成长。

根据项目所处阶段,设置专业初级班和专业提高班。专业初级班课程授课对象为处于市场调研、产品研发等前期发展阶段的项目团队成员。专业提高班课程授课对象为已完成产品研发、进入项目商业化、产业化等发展阶段的项目团队成员。

围绕项目团队成员角色分工及个人提升目标,在专业初级班和专业提高班内,分别设置项目负责人(CEO)班、技术负责人(CTO)班、营销负责人(CMO)班、人资负责人(CHO)班、财务负责人(CFO)班,定制化学习创新创业专业知识。

按照我校公益性创新创业基金体系,2023年度“双创基金”、“雏鹰基金”立项支持的项目团队成员可报名学习专业初级班课程;2023年度“华米基金”、“福昕基金”、“雄鹰基金”立项支持的项目团队成员可报名学习专业提高班课程;其他感兴趣的师生、校友可根据个人兴趣及项目阶段自由选择。

二、报名方式

原则上,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各类公益性创新创业基金立项资助的项目团队成员均应报名参加学习,项目团队成员参与培训情况及相关表现将作为项目结项、评优的重要依据。

由于名额有限,其他感兴趣的师生、校友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先到先得。

请各项目团队成员及感兴趣的师生、校友扫描下方对应二维码,于2024年3月24日(星期18:00前完成报名。

                           

公益性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团队成员            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师生、校友

三、咨询联系

朱老师 15056575385(微信同号)

姚老师  13856521970(微信同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43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创训练营”(第二期)专业进阶班报名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