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新创业开放实验室开放预约的通知
2021-07-14

为助力我校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创新创业学院与工程科学学院按照“开放共享、服务师生”的原则,于20217月共建并开放我校首个“创新创业开放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将通过网络预约、有序使用的方式将工程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现有仪器设备向全校获得“双创基金”、“华米基金”等立项支持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员开放,为同学们的双创项目提供加工制作平台和相应条件保障。

为了更好地提供相关服务和支持,现就开放实验室的预约和使用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获得我校“双创基金”、“华米基金”等立项支持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员。

二、网上预约流程

1.PC

进入中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主页(https://sie.ustc.edu.cn)——基金基地——开放实验室预约系统——学生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选择学院(选择“工程科学学院”)——选择设备(选择需要的设备)——选择时间(选择合适的时间)——预约成功(实验室管理员老师审核通过后,以手机短信形式提醒学生预约成功)

2.手机端

进入中国科大双创学院微信公众号——预约平台——学生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选择学院(选择“工程科学学院”)——选择设备(选择需要的设备)——选择时间(选择合适的时间)——预约成功(实验室管理员老师审核通过后,以手机短信形式提醒学生预约成功)

三、注意事项及联系方式

开放实验室设备使用需遵守实验室相关管理规定,根据实验室指导教师的指导进行实验操作,确保相关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关于设备预约、预约审核等疑问可以咨询:

工程科学学院 叶老师,电话:0551-63602476

创新创业学院 王老师,电话:0551-63607959

 

 

创新创业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

20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