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双创基金学生管理团队成员招募通知
2020-06-04

      为培养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性、专业性水平,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学生创新创业基金”(以下简称“双创基金”)学生管理团队成员,负责我校双创基金的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队职责及构成

        
根据今年我校双创基金的实际申报情况,团队负责对所有申报项目组织立项评审、确定支持项目、开展培训服务、实施过程管理、组织项目考核等工作,力争使双创基金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挥最大效益、做出最好成效。

        
根据招募报名及遴选情况,拟组建1-2支学生团队,团队规模为6-9人,参照相关基金管理公司的组建及运作模式,团队内部通过讨论形成管理架构和工作分工,通过在创新创业学院虚拟注册为基金管理公司的方式,制定工作计划、管理制度及考核标准,受创新创业学院委托具体负责双创基金的管理。

二、相关工作支持

 1
、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单位邀请相关领域校友、专家组成顾问团队,具体指导和帮助学生管理团队完成相关业务知识学习及实际运作;

 2
、创新创业学院为学生管理团队提供必要办公空间及经费支持;

 3
、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为相关管理工作(如:日常财务工作等)提供基础支撑;

 4
、根据团队实际管理效果及个人业绩表现,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单位按年度开展评优表彰及奖励。


三、团队成员要求

 1
.热心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实践意愿;

 2
.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合作意识、服务意识;

 3
.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险投资、基金管理等具有一定的理解或了解,有相关实践经历或学习经历者优先;

 4
.学习成绩优良,能保证必要的工作时间。



四、报名方法

        
即日起下载“中国科大双创基金学生管理团队成员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于202061118点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nwluo@ustc.edu.cn,联系咨询电话:

        
创新创业学院骆念武老师,63600988

        
校团委钱悦菡老师,63607314

根据报名情况,工作人员将于2020615日将面试选拔等相关事宜通过邮件、短信告知。


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

 

二〇二〇年六月四日

附件1:中国科大双创基金学生管理团队成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