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华米创新创业基金”学生管理团队成员的招募通知
2020-11-05

各位同学:
      为培养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性、专业性水平,根据华米创新创业基金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米创新创业基金”(以下简称“华米基金”)管理团队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队职责及构成
      华米基金学生管理团队具体负责基金的发布、遴选、服务、考核、跟踪等工作。力争使华米基金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挥最大效益、做出最好成效。
      根据招募报名及遴选情况,拟组建1支学生团队,团队规模为5-8人,参照相关基金管理公司的组建及运作模式,团队内部通过讨论形成管理架构和工作分工,通过在创新创业学院虚拟注册为基金管理公司的方式,制定工作计划、管理制度及考核标准,受创新创业学院委托具体负责华米基金的管理。

      二、相关工作支持
      1、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组织对学生基金管理团队及项目团队进行财务预算管理制度、流程、技能及财务审计等专业知识培训,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基金申报、项目路演、撰写商业计划书等培训辅导;
      2、创新创业学院为学生管理团队提供必要办公空间及经费支持;
      3、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为相关管理工作(如:日常财务工作等)提供基础支撑;
      4、根据团队实际管理效果及个人业绩表现,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单位按年度开展评优表彰及奖励。

      三、团队成员要求
      1、 拥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籍的全日制在读学生
      2、热心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实践意愿;
      3、 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合作意识、服务意识;
      4、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险投资、基金管理等具有一定的理解或了解,有相关实践经历或学习经历者优先;
      5、学习成绩优良,能保证必要的工作时间。

      四、报名方法
      即日起填写“中国科大华米创新创业基金学生管理团队成员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于2020年11月15日17点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cxcyxm@ustc.edu.cn,联系咨询电话:
      创新创业学院 徐扬老师,63602786;
      校团委 钱悦菡老师,63607314。
      根据报名情况,工作人员将于2020年11月20日将面试选拔等相关事宜通过邮件、短信告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委
2020年11月5日

附件1:中国科大“华米创新创业基金”学生管理团队成员报名表.docx